天气预报:

组工动态

更多 通知公告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组工动态
我校召开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党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专项工作布置协调会
时间:2020-11-02   点击: 来源:  

近日,我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小组会议,布置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党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耿向阳汇报了我校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党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我校迎接建党100周年的行动方案以及任务清单,并就各相关部门的初步任务分工做了讲解。随后,与会人员根据任务清单,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补充细化项目清单、做精做好特色活动、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抓好任务进展情况跟踪落实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任务分工。

戴月波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做到全面落实,有序实施,整体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要在各自的职能领域内,认真总结自身工作的经验,积极探索工作创新方式,打造特色品牌活动。要把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结合起来,通过在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师生中开展“学习诊断建设”行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质的活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我校第六期教职工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暨集中培训举办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5299

服务邮箱:zzhb@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