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组工动态

更多 通知公告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组工动态
我校科级干部换届选拔笔试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0-11-13   点击: 来源:党委组织部  

在全面完成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和第七轮任期目标责任制启步之际,学校党政在前期充分酝酿准备基础上,于近期全面启动科级干部任期换届选拔任用工作。

按照任期科级干部换届工作日程安排,11月12日上午,我校在二教楼2A127教室组织了晋级选拔笔试。经资格审查,230名同志参加了晋级选拔笔试。

此前,学校从事业发展和机构设置的需要出发,编制和公布了全校科级机构、岗位及职数设置的方案;全校各部门、学院(单位)围绕科级干部换届工作,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和动员部署;各级组织和个人分别表达了科级干部选任建议和个人意向。

据悉,在完成晋级选拔笔试的基础上,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领导小组将严格执行《江南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要求,依据年度考核结果、平时表现、笔试成绩等,综合考虑人岗相适,统筹协调用人单位组织意见与个人意愿,拟订整体任用方案,最后报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决定任用名单。

    笔试现场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视频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班学习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5299

服务邮箱:zzhb@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