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组工动态

更多 通知公告
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组工动态
我校入选“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
时间:2021-08-19   点击: 来源:组织部   文:董小平;审核:耿向阳

 日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14号),公布了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评审结果。我校设计学院交互设计党支部入选创建“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生物工程学院雷庆子入选创建“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这是继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系统与生物加工工程研究室党支部入选首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之后,研究生党建工作取得的又一建设成果。

第二批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督导局指导,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中国研究生》杂志承办,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教育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等提供支持。本次评选经组织推荐、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遴选创建100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100名研究生党员标兵,通过创建示范带动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我校是本次同时入选“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名单的46所高校之一。

学校将以本次入选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广泛宣传推广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和江苏省高校“优质党支部”“特色党支部”等创建形成的先进典型经验,带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我校第七期教职工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暨集中培训举办

下一条:我校徐玉生教授出席中共中央组织部举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

关闭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1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5299

服务邮箱:zzhb@jiangnan.edu.cn